每次和爸媽去日月潭總是會到向山報到,在那邊喝杯咖啡吃顆茶葉蛋,對著日月潭的美景和家人聊天再愜意不過了

這是好心芹第一次來玩卻是午後下不停的雷陣雨,和邵邵說好的騎腳踏車也無法兌現,所以ㄧ隻好睡ㄧ隻就跟著大人聊天吃鬆餅看佩佩豬。講太多了...進入主題

向山遊客中心很大可是卻只有一間哺乳室,哺乳室的使用時間大概15~30分鐘不等,這裡遊客量很大,如果空間使用中其他排隊的人就會等很久,所以我這次就遇到了件不開心的情況 等等說

 環境空間還不錯,整體也很乾淨,用許多紙藝佈置


 

 備有洗手乳、消毒酒精和奶瓶清潔劑,另外還放了ㄧ些遊客中心的遊覽簡介本


 桌上可愛的小青蛙紙藝

 

 

 小綿羊上貼了很多介紹母乳好處的宣傳


 超可愛的九蛙身高壁貼,日月潭限定


 

 沙發座位前附有小朋友固定座椅,這蠻方便的可以讓大寶也進去等,和媽媽面對面比較有安全感,還有一座尿布台


剛提到的不開心就是,我剛進去不久就有人來敲門,一般我如果離上次的時間比較久我會設定20分鐘,萬一遇到外面有小孩哭喊就會再縮短,不過這個敲門外沒有小孩聲音所以就照原本的設定繼續,這時大概已剩15分左右,在這15分裡外面那位就敲門敲了兩次,然後他家人來還在外面說「裡面是睡著了喔」之類的,後來鬧鐘響起我迅速的收一收,不過在開門時以很快速度由外往內拍,剛在外的那位非常沒禮貌的從我旁邊擠進去然後當著我面(手還舉著手機)青我一眼用更快速度甩門進去!

當下我超火的 1.使用時間本來就先來使用後者等,你不耐煩什麼! 2.她真的很沒禮貌! 而且她沒帶小孩也沒帶工具(空手)不知道進去擠乳室幹嘛?我盡量替那位小姐想但在外等15分並不過份,她真的很沒品

向山的哺乳室太不夠,上千遊客卻只有一間而且尿布台也在裡面,如果空間有限也可以設計為一間裡面隔出獨立室外面有公共沙發和尿布台這樣才能提高它的功能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cactus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