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6號 禮拜六


搭乘西北航空NW0070,將在田納西的NASHVILLE有新的開始!


第一次自己單獨搭飛機,而且是遠程須轉機的航班  


台北-->大阪-->底特律-->那什維爾,真是有點緊張!


好在有驚無險,溝通的時候慢一點加上肢體動作 順利的抵達


 


       


                                                                    桃園機場的西北空中巴士


 


台北到大阪這一段友會講中文的機組員,座位也多是台灣旅客


是最不緊張的一程


到達大阪後,


依著空服員的指示和牌子,很容易就找到登機的地方


安心後,在候機室的空檔 在旁邊的小小小免稅店逛了一下


但是沒什麼很特別的


只買了之前去日本買過的ROYCE' 的巧克力洋芋片


雖然沒有在小小免稅店找到新奇的東西,但是在洗手間卻看到這個


兩個水龍頭,一個靠過去自動就流泡泡液,搓完手後


另一個水龍頭就是真的水龍頭 可以洗手!


 


 


大阪往底特律這一鍛機上乘客幾乎都換了   很多日本人


第一次的超級長途也開始了  大約十二個鐘頭


坐的很累,不太好睡也不能動來動去,要去洗手間還要越過兩個人


(因為貪圖風景座靠窗,所以被卡在裡面,長途就是要選靠走道阿!)


帶了一本書上機怕無聊


結果,上機之後不是吃就是睡,書大概只看了15頁吧!


當初還嗆說 吳淡如的書太薄 很快就看完了!


這段航程我坐的那一排本來是日籍的機員


結果我後面坐了一個台灣的阿嬤用台語跟她說話


她不會講中文就換請另外一位服務員服務這區域


來的竟然是一個高 180左右的金卷髮年輕男空少


她跟阿嬤說很標準的台語,真是嚇到我了!


而且全程他對客人的服務太多都比其他空姐好、親切


真是讓我萬分佩服!


也感謝他的中台語流利,讓我這段航程放鬆不少!


 


這是到底特律後轉國內班機的機場,


因為我不好意思向觀光客一樣拍照,所以拍的角度都取不好


景點也不是最華麗的地方!


看到的黑髮人是日本人居多,還很多黑人(底特律機場真的有中文標示和廣播耶!)


她有七十幾個登機口,是狹長型的 一到七十七也有很遠的距離


所以有接駁的電車在機場裡面跑(紅色那台就是了!)


                      


        


 


 


         


                                     換國內飛往NASHVILLE的NWA航空上空拍


 


順利到達我住的公寓,時間是當地禮拜六的下午三點多


因為時差所以超想睡覺


但是怕晚上睡不著所以忍著不睡   到現在已經快12點了


超累的!


就像去夜唱後,又跑去吃永和喝豆漿,然後到學校上課!


很累的第一天!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cactus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