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的苦撐,今天七點多起床 算是蠻好的

早上煎了蛋 加上純麥土司和鮮奶

就開始整頓住的地方 弄到下午兩點多出門

Paul帶我到Nashville台灣人開的珍奶店

                 

吧檯裡是兩個美國人(差點說外國人,我現在才是外國人)

一個點一個做 累了還可以休息讓另一個做

裡面的東西幾乎都是台灣原版

差在人 和 速度

我們點了五杯飲料,大概等了20分吧!

真的是很妙的感覺,如果說現在在適應的大概就是自己在"外國人的本營,我才是外國人耶!"

所以現在是看到

『在美國的台灣外國人看到美國人在做異國風味的飲料』

整個情形就是  我和Michelle在iN Casa做springbok給一堆在台 南非人 的相反版!

只是Springbok只是薄荷酒+Bailey's

而珍奶還要煮珍珠  而且口味千變萬化

這兩天發現美國人對於口味的選擇真的很妙

這間的珍奶因為台灣人開的 但為了配合當地人口味有很多 什麼椰子 草莓 西瓜 香蕉口味

就是糖漿有的口味就可以做出來

但是有的口味組合真的很奇怪 例如:南瓜薑口味的奶茶 !!

 

                      

                        

                                                         蠻多老外也喜歡異國風味奶茶!

 

                         

                               封口機 和冰砂機,飲料的封口還是很台的那種會寫冷笑話的版面

 

 

                           

                                                           我比較沒有大的創新精神--抹茶口味

 

 

之後又去逛了很多間的大型商場(每間對我來說都很大型啦就像家福或愛買)

paul說這種幾種不同商品的大賣場,開在一起的在Nashville算是商場

在密集一點 百貨公司什麼的才算是商場

 

                     

                           橫的一排,一間一間不同類型,如唱片、鞋子、美體舖、賣場等等

 

        

 

買了很多 花了很久的時間逛

因為還不習慣這裡的物價和幣值

很難感覺到底是便宜還是貴 值不值得買

共逛了四間 腳很酸 糟的是穿新鞋  刮的腳背好痛

 

 

               

                                       

                                     途經的加油站,都是自助式 自己加油自己投錢但要收據的話要進去裡面拿

 

加完 終於要去吃晚餐 這餐是越南菜"Miss Saigon"  (和歌劇同名耶)

因為要等其他朋友所以先去旁邊的亞洲超市逛一下

裡面賣很多亞洲的食品  不過我覺得韓國的比較多

買了蒜頭和喝起來很養樂多的韓國養利多還有味全的蔥油餅皮

 

          

           我覺得很像沒穿衣服的芭樂  小小的看起來就不好吃 但萬一思鄉 難吃還是會含淚吞進去吧!

 

拍的不好請見諒!哈越南湯麵

水杯後面那盤子裡有九層塔、檸檬、豆芽菜  會先上

麵來了之後再根據自己喜好加進去

我加了一些豆芽菜和檸檬 吃起來真的很越南!

 

 

晚上去自助洗衣店  很有FU吧 不過我們太晚去拿衣服 結果店關了 看來衣服應該要重洗一次

 

 

好累的一天喔!

今天我比昨天更晚睡,希望時差再第一天就調好

祝我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cactus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