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一 大家都要上課

所以我在家整理我的行李和昨天買回來的東西

實際上我帶的東西不多 所以放在行李櫃裡面其實很快就好了

只是我一邊整理一邊發呆

唉!發呆也跟著我到美國來了呢!

 

我和Paul住的地方我覺得很不錯

公寓式 兩房一廳一廚兩衛   空間很大 很美國風的公寓

Paul的房間佈置的很漂亮

我的東西少再加上不習慣床變小怕掉下去而靠牆  整體感覺很台式

所以說  審美觀  是很個人的   即便到了美國還是可以很台!

美國,還是陌生!

今天我發現我還是不敢自己到家外面的路邊去跑跑之類的

因為要注意安全!

在不知道狀況下 還是安份一點!

期待又怕傷害的等著下禮拜一的開學~

 

p.s過陣子要開始寫看看英文日記,請貴程度比我好的編輯們在幫我編審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cactus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