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和Egg、Pinky去America bank開戶後,


Paul要載Pinky去上課,我也跟著一起去晃晃


Nashville最市區的地方


雖然是田納西最熱鬧的城市


但是畢竟較鄉下 所以街道看起來和繁華的台中完全不一樣


東西都要預先買起來  不像台灣每個轉角都有便利商店


想吃什麼隨時買的到

 

      

                                                  天氣不太好  有下雨

 


                               

                                         不過鄉下的好處是  有很多很漂亮的房子

 


                               

                                         Nashville 的地形有很多丘陵,路都是起起伏伏

 

 


               

 

 

全世界鄉下地方作息都一樣吧 :  早睡早起


六七點大家都出門上班上課了,三四點下班下課


吃完晚餐後就休息了


而且這邊大約都七點多才日落


感覺一天比較多時間


人的生理時鐘  真的是被太陽控制


日照較多  感覺就有賺到   日照少就覺得時間很短


其實大家一天都是24小時


我今天還蠻無聊的,哈!


下午也是在擺設我的房間


東西很少  問題是家具要怎麼放才是對的位置 


肚子餓了!    我要去煮我晚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cactus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