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天上課,因為太晚了所以照片以後在補上

我現在每天要八點上課

因為還要做早餐所以大概六點多就要起床

(別以為是悠閒,是因為外面買的都很貴也不方便買,台灣真是寶島!)

 

今天去的時候還很早遇到了一個女生,

打過照面後,今天我幾乎都是跟他在聊天

他叫JULIA,來自Brazil(巴西),其時今天她講的時候

我聽不出來是哪個國家,扯的是還把南美洲和南非搞混

可是人家卻知道台灣!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後來又和兩個也是南美洲的女生聊天 一個是哥倫比亞的辣妹-vivianna

另一個太害羞了她沒什麼說話

( 在吃飯的時候我才感覺到,人在外的時候誰跟你管 什麼語言 如果可以同一個國家可能會是一群,

不然就是以洲為單位!反觀 台灣還在吵什麼本省外省,真的是很沒國際觀也只是讓台灣人民不團結

的惡意內鬥,政治的力氣應該用在更多有意義的地方、關懷人民、培養下一代而發揚國際才對)

 

填完表格後就去做測驗,

我的測驗應該會很慘,聽力不太會寫,作文也搞錯方向

考完只有一個喪氣而已...

之後就有一個老師帶著大家去校園巡禮

我們這梯報名的人裡大約有17.8個吧

起先有12個,大概五個是韓國人 一個日本人 三個來自南美洲 還有一兩個我不知道

看起來似乎只有我一個講中文的

後來跟另外五個會合 裡面有個中國的男生  但我門沒講話只有點個頭打招呼而已

哈!

今天我帶的背包是詠詠送我的金色曼谷包,鞋子是在筑那邊買的芥黃色Sophia

我有"突然"發現有些人有在注意我的鞋子

哈!心裡想 八成是覺得是這顏色超鮮豔

那天有個台灣女生看到我鞋子在門口的心理OS也是如此

但是看到我穿上後倒是讚美鞋子很好看

JULIA今天也有讚美它~哈哈哈

另外我要講的是曼谷包,

因為『 TAIWAN 』、『 THAILAND 』音很像,我拿曼谷包,大家英文也不好

很怕被誤以為是泰妹 所以介紹自己的時候TAIWAN音都發的很重

不過還是有個韓兄以為我是泰國來的!  沏!  差點跟他說

"你知道 Chien-Ming Wang吧! 我跟他就是同個國家 "

 

Anyway,明天就要分班了!

I Hope tomorrow is another good day!

By the way,today I went to the Harris Teeter(a supermarket) by myself!

First time is always excited and i did it!

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cactus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