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天上課,

他大致分完班後就開始自己的課程

我的等級很低  總共有12級我在第四級104

程度是中級,目標在"在正常速度下可以聽的懂大部分的問題和陳述"、"能夠跟英文母語人士進行交談"

哈!

不過我覺得分班分的有點粗糙,

早上的課程大部分都是新生,大家一起上課程度感覺差不多

但是下午的課程卻有跟其他等級的學生如105、106的一起上課

我覺得很吃緊

上課聽的懂並且和老師互動比較大的也都是那些等級較高的學生

其他早上班的新生大家都變安靜了....學生太多了

應該開兩班的!  懶惰的美國人想偷工減料 我們學費都付那麼多了

而且最後一堂老師很機車 教的不好、作業很多,那堂課我都在發呆!

好累喔~~~

p.s好多好多好多韓國人阿!  田納西州超多韓國人耶! 韓國人講英文我也聽不懂 都ㄏㄚˊ了好幾次

哈哈 哈哈~   不過目前我遇到的人都不錯!

 

                      

                          

                                                                         校園一小景

 

 


              

                                                                           我每天走路回家的路上
                                

                                              廣角不太夠,就是兩張合在一起,沿路都是這樣

 


            

                                                    大家都花園都很漂亮,都很用心的去整理

 

 

 

先降吧!我又是好累的一天~作業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cactus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