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HVILLE這邊的地形好像是很多丘陵聚在一起,

地都是高高低低起伏

我今天第一次騎腳踏車上課,發現也太累了吧!

根本就騎不上去,坐車都沒感覺,腳踏車卻要用牽的!

 

          

                        我們學校這個斜坡最陡 ,如果底到頂我猜應該有45度吧! 銘傳有沒有這麼陡!?

 

 


                            

                                    應我總編輯要求放一張個人照,這是早上八點的陽光

 


         

                這裡是這塊丘陵的頂,離底約三百公尺吧,這也是我們外國學生的STUDENT CENTER

 


        

                                                                      外國學生中心

 

 

 


          

                            這是我白天上課的地方,但是這間算是最明亮漂亮的一間,其他都很舊

 

 

 


         

聽演講好像是NASH的電視台的誰,前面三位外國妞的背影,就是我說的南美洲女孩 ,下次在拍正面

 



                                                  排序:韓妹、台妹、中弟、韓兄

(帶墨鏡那個,他長的很像髮季的店長,哈我第一次看到他就覺得很親切! 下次請他把墨鏡拿下來  哈!)

 

 


                             
                             

                                                           我的韓國朋友---补貞恩(她會一點點的中文咧)

 

 

 

 

 

星期五要去參觀 Jack Daniel's     的酒廠 ,到時候應該可以拍到很多同學

今天先提供亞洲版,下次在提供西洋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cactus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