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日和Paul去馬丁


本來我以為Nashville很偏僻,但是這一趟之後


我覺得...Nashville真是個熱鬧的城市阿!


 


出發前去吃WHITE  CASTLE


她是賣迷你漢堡  我絕得很好吃 裡面的起司超有濃稠 鹹度也剛好


 


                      


                                        份量也不太多的套餐隨便都是五六塊,還要再加稅


 



          
          
         
         


                                這個size對美國來說應該是減肥的女生或是兒童吃的大小吧


 


 



 


       


                  這裡是偏僻的馬丁熱鬧的地方,我在這邊過中秋節 還認識了美芳芋頭冰的千金!


妙的是她好像跟我找到同一個代辦,都是說馬丁是個讀書的好地方!   因為超偏僻沒辦法做讀書以外的事!


 


 



                     


                                          不過這裡有道地的美國牛排!!



      


              喔耶!!!!  請把刀子當作比例尺,感覺一下他的分量!  真的好好吃喔  吃肉人的天堂阿!


 


 



         


                                 恩~你也感覺到牛排的熱情了嗎!  鮮嫩多汁,不帶筋的嚼勁!  天堂天堂!!


 


 


想必看完牛排的照片,應該讓你也超想吃吧!  哈哈可惜台灣夜市牛排都很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cactus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