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太好

早上差點遲到 

我期待已久的 傑克丹尼爾酒廠竟然因為我太晚交錢結果也不能去

我報名很早但是忘了交錢 但是美國人做事大概就是醬吧

沒繳錢 加上人數也很多 她也不想再因為多一個人花更多前僱用大巴

所以即使你報名了 她也不會來教你繳錢

直接就除名

我心裡是真的還蠻不爽的

但是人家也是有規定 自己沒按照規則 那也只好接受了

心情就變的很不爽 我超期待的說!!!

我的 JACK DENIAL~~~~~~~

 

然後中午沒有吃午餐 下午JAFF的課又很無聊

四點多參加一個和Belmont Universite學生認識的聚會

八個美國學生 但是有十幾個人參加 所以變成一對多

我選到的一個美國男生 主修就是英文 可能將來要寫作之類的吧

長的很有文學氣質  

 不過我們那個Team其他兩個韓國和日本男生程度都很好      我也聊不太進去  

唉!真想把課改成半天

密集課程雖然只上到下午三點半

但是回到家四點 作業又一堆   作業做完精力也用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cactus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