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看我同學吧!

哈哈~!!!  我們班只有我一個台灣人,但是有一個中國的男生 然後很多韓國人

但是我覺得我們班的韓國人都算不錯,很開朗也不會很小團體

下午課程還有跟其他等級的一起上課所以有認識更多其他人有的有拍到有的要以後看緣份  哈!

 

 

 

           

  從左算起,Kevin(有沒有很像髮季店長),补貞恩,ROCIO(哥倫比亞女),Hassan,YUICHI(帶眼鏡)

 

 

 

          

                                                  GAUTIER(法國人)  和CLARA

 

 

 

 

           

                                                         嘖!不小心跑太前面,大家的頭都很小

 

 

 

 

         

                             MEAGEN  是老師,但是1981年生耶 很年輕,很愛大笑的一個老師

 

 

 

 

 

        

                                   南美洲女孩們,西班牙與聽起來真的很好玩,好會彈的舌頭!!

 

       

VIVIANA(紅色外套正妹,常看到韓國男生圍著她),JULIA,POLA,CLARA( 這是她的最後一期)

 

 

 

         

我右手起是HUSSINECO敘利亞人在他國家敎經濟,前面胖胖的是FAISO阿拉伯人19歲,蹲著的兩個女生都是韓國人

 

 

 

 

        

         金東柱(看名字就知道是韓國人),一開始有點討厭他覺得是死小孩,後來覺得人其實還蠻好的

 

        

              JUILA,是我再ELS第一個朋友,一個巴西女生,人很親切,可惜後來沒有同班就疏遠了

 

 

          

 

 

 

 

         

                         那天的家鄉食物分享,我做了三杯雞喔!  評價還不錯而且都吃完了!哈哈

 

 

                        

   竟然忘記拍我的THREE-CUPS CHICKEN!中間最上面有一道貼一張青色便條紙是他的唯一照

 

 

 

 

 

       

               我旁邊的ROCIO她已經結婚了,她家和我住的地方有一小段順路有時都是搭她便車

                         她曾經以為,亞洲人講的話都是一樣的,日語=中文=韓文

 

 

 

 

 

      

                 LUKE 是我下午一堂課的老師,人很好每堂上課都帶著很大愉悅的心對待同學!

 

 

 

 

         

MORECIO,很活潑很愛講話的一個人,我覺得他的表達能力很好,之前有一次在聊自己的國家,

他對亞洲也是超不了解,不過前一天YUICHI有跟他講了亞洲幾國的地理位置,所以他知道台灣

趁機我就跟他講 台灣雖然很小但是我們有全世界最高的大樓101還有宏碁和華碩世界知名電腦品牌!

 

 

看來看去好像很多南美洲的朋友

因為食物分享那天是最後一天上課所以很多人都沒來

不過算一算真的是 1/3是韓國人 1/4南美洲人  1/4阿拉伯人  其他的幾分之幾 就是零散的

大家人都算不錯,但是有時後文化背景不同有些話題還真的很難聊

有的人對其他國家包容性大就會願意去了解  

新的一期又要開始了,不知道這一期會有怎麼樣的同學!

希望我的英文可以更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cactus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