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I Love You

 

剛剛看完 "P.S I Love You"

眼淚和鼻涕雙管齊下

很灑狗血的劇情,但是我就是電影要賣的對象

被這一類的劇情感動到不行阿!

這部片之前就"耳聞"很好看,可是一直沒有機會看

今天HAPPY FRIDAY 終於有機會看

很慶幸只有自己看,不然一定很糗

就和他的預告說的一樣 劇情一開場15分鐘就會落淚

哭點很低的我,整部片大概有70%的時間一直在揮發我的水分...

劇情內容,女主角和男主角在十幾歲的時候在英格蘭相遇相戀 很年輕就結婚

就像一般夫妻一樣都會位生活瑣事吵架然後合好

很快男主角得了腦癌過世了,為了幫女主角重新再站起來

他在生前就準備了一些錄音帶和信,希望可以讓女主角堅強的面對未來人生

(芃,你看了一定比我更有感覺,哈!很有你在看電影的畫面耶!)

 

男主角很帥 身材很好,如果愛爾蘭男生都長這樣,我也想搬去那裡~哈!

有拍到一些愛爾蘭的風景真的很漂亮,難怪之前愛爾蘭的JOHN會那麼對他自己國家感到驕傲

電影裡的每一首歌 都很好聽,看完就立刻去下載(哈!有機會我會買正版的啦  我想搶先聽)

人跟人相遇真的都是緣分,應該好好珍惜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

把握當下 不要讓後悔發生

我這一期的老師Saundre她是一個會很用"愛"的人

已經有兩次他上課內容聊到我心中的"點" 讓我眼淚都差一點掉下來

第一次是聊到說 "I Love You"

她說美國人很多會在人出門前說我愛你

我愛你不只對情人包括家人朋友 你心中在乎的人

因為你不知道他出門後會不會再回來

我想他要表達的和我的把握當下應該是一樣意思

不要太害羞去表達自己的感情 

也不要認為自己很酷 説那個字太娘 或是太噁心

生命本來就是世事難料,沒辦法控制她的長度和寬度

我們只能改變自己!

 

 

 

 

 

 

 

 

 

p.s有人想問第二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cactus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