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ylord Opryland Hotel

 

 

 

          

                                            飯店的聖誕佈置,遠遠看的話超美的



                            

那天點燈的活動後,旁邊有提共免費的小點心,餅乾超好吃,但是牛奶竟然是冰的(牛奶旁邊還有冰塊,零度的空氣根本不用冰鎮吧)

 

 

 

 


                

                                            他是個很大的室內飯店,好像有兩千多間吧

 

 

 

圖片和今天要說的話題完全沒關係,只是順便放上來   哈~

前幾天是感恩節(十一月第四個星期四),

加上六日的話總共有四天的假期

沒有去那裡但是參與了"black Friday"的early bird

美國人感恩節當天大家都放假,所~~~有的店都休息

(本來要出去吃晚餐但全~~都沒開真的很誇張整是空城)

但是隔天星期五很多商店會有很好的特價

有的大型百貨商場甚至12點就開門營業 ,為了促進買氣店家會出超~低的折扣給消費者

不過必須要早起的消費者才搶的到,也就是early bird

傳統記帳方式裡紅色表示虧損是赤字,黑色表示營收

而禮拜五這天所有消費者瘋狂的買氣讓各個店家都是呈現黑色的營收利潤

所以感恩節的Black Friday是好事!  不是我們印象裡的很衰星期五!

 

我說參加了"早起鳥"的活動

這件事我自己也嘖嘖稱奇,我們晚上12點多快一點睡

清晨五點出發逛街 然後然後然後 一直逛到晚上七點多才回家!!!

Nashville可以逛的商圈都去了!!真的很厲害吧!

這天的行程從還沒吃早餐到三餐都含耶  整個很瘋狂

不過只有逛街很極端,買東西到還好,我只買了些無關緊要的東西

(需要PO戰利品的照片嗎?)

哈!不過有的東西真的比台灣打折買還便宜(我都買生活必需品啦)

 

 

晚上到家的時候,

發現床上有一包禮物!   竟然是一台i-touch耶!!

之前就一直想買,只是在想要不要等打折或是到稅比較低的地方再敗

沒想到阿勇哥哥和Violet竟然買了!!!

喔喔喔~~耶!!超開心的啦!!笑的我花枝亂顫~

不過目前因為它太科技化我還在適應學習一下

anyway, 真的是超開心收到的禮物!!! 謝謝親愛的哥哥和Violet~

 

 

p.s  12月一日,這裡飄了我來美國的第一場小小雪花  哈~  好冷 但是好興奮!

 

 

 





                                               David的英國室友,也在飯店實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cactus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