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HVILLE的市區傍晚

 

 

昨天期末考完,   放假。

 

考了三個科目,writing &  reading  & grammar

 

最擔心的是文法,因為沒有八十分要補考 喔 雖然不會難  但是有很多動詞時態變換我沒背好

最走運的是作文,因為topic剛好跟我的練習寫作一樣,看到題目嘴巴不禁微微上揚...

最傻眼的是閱讀,詞彙選擇我幾乎看不懂,文章也是段落段落看,也太難了吧!!!

 

 

總之,我今天放假。

 

一邊也等成績,文法今天會公布成績到信箱裡,喔~~好緊張喔

這個學校我覺得雖然硬體沒有ELS好,也不是附設在大學裡面

但是我覺得他們都很有心,而且評估學生狀況也不是單看單科成績

對話課老師會注意你的用詞詞彙去加強你的閱讀課程

每個老師的感覺很溫暖,之前ELS是覺得有些老師很好,但後來也有差的

很好和溫暖感覺就有差別了...

不過對我而言,最大好處是  這裡只有我ㄧ個講中文的

所以"必須"也沒有偷懶機會...

 

相機因為去邁阿密了,   所以 這幾個月的照片很少

靠手機拍了幾張...

 

 

              

                                                               conversation課的某一天

 

 

 



           

                                                                Reading課的某一天

 

 


 

 

               

                                                      20歲,已經是人妻育有一子的Nodira

 


         

                                     人超好的YOKO, 在Vandi的食物博覽會上遇到的合照

 

 

 



         

        YOKO和 KOHEI 兩個人都超好,很有禮貌也很親切,KOHEI是來工作的所以這是自去年11月後

        我們第一次再見面,在海外工作真的很拼,白頭髮都長出來了,看不出來是1981的吧!

 

 

 

 

 


          
                      我中午的飯友,YOKO  EUN-JUNG  日本和韓國

                      亞洲人聊天話題還是比較有,而且三種語言有時候還是靠漢字了解耶!

 

 

 

 

 

       

                       當然不是每餐中午都吃這個,午餐都是包便當再微波吃掉的

                       這是昨天考完試,我們去聚餐  兼小小惜別,因為YOKO要離開了...

 

 

 

 

 

 

 

對了,下午老師打來

說我的文法課PASS啦!可以晉級~

哈 哈 哈 哈~太開心了!  不用補考也不會被留級!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cactus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