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來美國,又認識幾個朋友

Jeff   (小學就來美國的台灣生美國公民) 和Gary、Claire(快拿到公民的夫妻)

大家磁場蠻合的 導致每個周末都很有周末的感覺!!

一群人會一起吃飯 喝酒 聊天 打電動 打牌

周末都像在過年一樣

可惜David和Jessie回台灣了

不然再加入這一個冷咖加high咖  應該會更有趣!!

 

來美國後 認識了一些朋友 覺得大家都很有自己的專才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沒用但是又覺得好像也沒有那麼沒有東西

但是有的東西好像不是說要表現就可以展現的

加上我又是慢熱(假SOCIAL不算)的人

不管是台灣人或是外國人  有時候真的很羨慕人家可以立刻打成一片或是在團體裡的某些角色

不過也不是不相信自己什麼的

只是有時候有些羨慕而已

正常的   有時候喜歡自己有時候討厭自己

 

 

 

我換了新的Language center-  I.E.I.

這裡的教室比ELS小很多,不過我蠻喜歡這裡的老師

感覺就是真誠的喜歡這份工作在工作

有時候觀察某些語言學校的老師 他們每天都可以有無比的熱忱面對學生面對工作

覺得好厲害 如何辦到的!!

有時候覺得自己好像被打了腎上腺素 可以超High

但是又常常會回到很冷靜的自己  像Jessie我就超佩服她的

隨時都像一顆受人歡迎的活潑跳豆  開開心心的 !

阿呀!題外話了一圈,

I.E.I.有很多國家的同學 韓國同學少了但是多了沙烏地阿拉伯的

嘖! 更慘!  我寧願認識韓國同學

其實我覺得韓國同學我遇到的都對我不錯

他們很有團結性!  如果你被認識是他們一夥 他們就也會很照顧你

跟你聊天或是什麼的 ,就是不會讓你獨自一個人

不過我這人有時後其實很享受這種"只有我自己"的時間,可以很隨性的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

P.S我最近中午都和一個日本女生(YOKO)和一個韓國女生(Angela)一起吃飯

 

 

有次上conversation class的時候,

老師派了一個功課要我們簡單擬寫一個personal的故事,然後把他講出來

我想不出有personal的東西可以寫 但是故事我很多!

成語有幾千個故事 中國什麼沒有歷史故事最多阿

我寫了一個愚公移山的故事,

後來分組分享,我和一個韓國女生Angela和委內瑞拉男生Folonado同組

Folonado的文章寫了落落長  他叫我們先講  他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我先講完後,Angela也分享了她第一次聲樂比賽太緊張的經驗

然後我們就看了Folonado的文章

大意是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 後來告白 交往 開心熱戀三個月後

兩個人開始有口角吵架, 冷淡一段時間男生試圖想讓兩人感情回到從前

但是都不一樣了 所以情侶分手 男生到外國唸書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他自己的心路歷程

我本來以為他已經是"可以分享的心情"跟我們講這件事

我以還微笑著對他說" I'm sorry."

沒想到委瑞內拉弟弟(十七八歲的幼齒弟弟)  眼匡竟然泛紅了起來.

當下不知道是我內心太邪惡還是怎麼了 突然超想大笑

為了讓自己不要真的噗嗤 笑出來,我還掐住大腿...忍住..

哈哈哈哈~

老實說根本沒笑點,但是可能是太戲劇化

所以讓我讓我...差點在不應該的點做了不應該的事

委內瑞拉弟弟才分手一個多月,內心還有無比的傷痛

不過因為這類故事我想可以講出來分享應該都是過去的事

沒想它還在進行式...所以...

 

Twilight已經發行DVD了說!!

話說那天Paul幫我在itunes下載HD畫質的Twilight

可是興高采烈的要播放出來的時候發現竟然沒有字幕

(美國電影都沒有打字幕的,除非公共場合開靜音才會打字幕)

其實我盜版已經看過很多次了

有沒有字幕我是沒關係 因為我超想真正看清楚 所有演員

不過這裡有個俠義相挺的宅哥

他聽我說幕光之城很好看 他就跟我借去看努力的看完了

所以他也很期待看到電影,加上那天一票朋友在我家 

所以俠義相挺的宅哥和Paul決定載我去買有字幕畫質又更好的Blu-ray版本

然後中間是就一串的過程我懶的打了

總言之,我看到了清晰版的Twilight!!!好開心!!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cactus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