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禮拜買了幾本書,分別從台灣博客來和Amazon訂購

起緣是因為太想看"蝕" ,然後既然要訂購就順便多買了幾本!

也在查書的當中增加了幾本英文小說的書單

 

1. " 蝕 "   Eclipse是Twilight系列,中文版發行在我出國後幾天 所以只好在博客來預購美國收件!

2. " 墨水心" 、 " 墨水血 "、  "墨水死" 三本系列小說,還沒看,當初買是因為三本比較便宜! (笑)

3. "阿基師偷口甲步3" ,阿基師是外地遊子的耶穌、家庭主婦的Rain

4. "The Giver" ,一個理想、完美無缺的世界,看了一點點 我想應該會跟超完美嬌妻類似感覺吧!

5. "Go Ask Alice " 是一本推薦給青少年易讀的小品。

6. "Love, Ruby Lavender" 是一本童書

7. "Suzanne's Diary For Nicholas" 作者是James Pattrson因為被推薦說好好看所以就一起敗入~

8. "Breaking Down" 也是Twilight系列的第四本,因為中文版年底才會上市,所以想趁機利用對Twilight火熱的心衝衝看,但是以我現在程度,我想中文版都出了我還看不到一半吧....

 

我想以我的程度這已經是2009的書單了!   不同的語言,相同厚度的書卻有一小時和一個月之別!!嘖~

希望可以越看越順~

  我愛閱讀的我可以的!我辦的到的!!!!  我相信我自己!!!!! 

                          (突然學起了直銷界的精神吶喊)

 

 

我好愛TWILIGHT喔! 

推薦少女們去看看(唉呀呀!打完才想到都已經是輕熟女了), 一定會一吃成老主顧的~

"蝕"寄來後 我真的很捨不得的慢慢的閱讀他,

雖然已經知道他只會出四本但心裡還是夢想梅爾大嬸這系列可以出的跟向達倫系列一樣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cactus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