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看了一部日劇 「 正義味方  」

台灣翻譯成  "我姐是惡魔"

日本原本的名字比較好 台灣改的太白話了  讓人看片名就不想看的感覺阿!

Anyway, 我覺得這是一部出乎我意料外好笑的日劇

繼 "交響情人夢" 、"螢之光"(被亂翻成干物女又怎樣, 又不是布蘭妮 是想怎樣?)

另一部無俚頭好笑的片

劇情是以妹妹為第一人稱敘述姐姐對她的暴行

超級邪惡又冷血無情,

但是對外姐姐的形象卻好的無與倫比

每次任性的作為、粗暴的舉動到後來卻都變成好事

所以大家都認為她不但人美心又好,是超正面的"正義使者"

蠻好笑又惡搞 的一部片

 

 

               

                  姐姐如果有想要得到的事,可以不則手段盡全力的去爭取,有驚人的意志力!

 

戲裡姐姐常常翻死魚眼的瞪人,妹妹苦命的表情都好生動

看完這部日劇,

我衷心的推荐給我兩個弟弟

讓他們知道姐姐我 真的跟仙女一樣善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cactus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