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LIGHT ACTORS



 


                   


 


哈 哈 哈


自己先大笑個三聲~


荒廢了兩個月 終於打敗懶惰蟲打了第一篇


這一個半月裡


我去了Chicago、Florida (Orlando、Miami 和 Key west)  然後回台灣 又回Nashville了


真是豐富的一段時間


不過去Miami的時候我的小橘跳車了


心裡無比傷痛的我更加提不起勁寫網治(好啦好啦我知道是藉口...)


我會把這些慢慢補起來


不然這段黃金時間沒有記錄起來多可惜阿!


 


12月的時候看到Twilight在美國票房超高,有個"美"妹有跟我說她看了三次


吸引了我注意但沒知道是小說改編


一次在書店裡看到"暮光之城",於是立刻買下來讀


哇嗚~  真是少見的少女純愛(單純愛情)故事耶


而且加上吸血鬼的特殊話題,一頁接著一頁翻~ 好好看喔!


沒多久又敗入了"新月"  可是"蝕"來不及買人就在美國了


但!  天下無難事 只怕有心人~


我在博客來預購(還打折喔!)  順便買了墨水三部曲  和我師傅的書{阿基師偷口甲步3}


然後再去Amazon敗入"breaking down" 和原聲帶 


本來有想說"蝕"回美國看原文可以順便練英文  但是我想看完大概就半年了


所以第三部還是先看中文 第四步再慢慢看原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cactus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