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漸漸培養起基本的感情了

可是又一個一個走了

這裡本來就是短期的聚集所在,大家各自有目標各自有方向

那天去參加了利比亞Hussineco的小小惜別會

他要換到Colorado去念,那裡有他的朋友還有將來的學校

覺得好感傷  因為他是我覺得各國朋友裡少數Fu~很對的朋友

三個月的相處才漸漸培養出感情   未來恐怕也不會再見面了

想想接下來這個月我還有幾個熟的朋友也要離開了

有的因為畢業了  還有因為要搬到MTSU去距離Nashnille太遠 ...

 

 

(背景音樂突然響起:  紅塵阿滾滾~痴痴阿情深~ 聚散總有時 )

 

 

音樂一搞笑整個都low掉了!

講到復古音樂  那天上課練習英聽時  背景竟然突然出現"青春舞曲"

害我整個傻掉...和另個台灣同學Jessie笑到不行

某個仿記者正式的在Speaking  後面卻有用很復古式高音捲舌唱法唱

"太陽下山明朝依舊爬上來  花兒謝了明年還是一樣的開"

然後看著其他各國的朋友皺起眉  很疑惑這是哪一國音樂時

我和Jessie決定let it be~ 

下課卻忍不住討論這首歌是讓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的考古名曲耶!

"別的吶呀呦  別的那呀呦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人在異地如果聽到自己語言的歌都會變的很High咧!

(自己在房間放的不算....)

 

 

 

P.s 我想在部落格上面放音樂啦!可是網路上教的語法雖然寫中文但是...對我來說像是外星文...

p.s2回台灣後我要去KTV大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cactus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