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session結束了,照例又來放一下班上同學的照片

這學期又給Meagen上課,她是個不錯的老師,上課很認真!教材也很用心!

 

           

Anvar(左邊)是Utbekistan人,人蠻好的也很認真;左邊那個同學就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是中東那邊的人,看起來很和善但我第一次看到他覺的很像印度人 就想到我家樓上那討人厭的鄰居 每每都有想打他的衝動!

 

 

 


       

                                                 和別人聊天ing,Anvar把我拍起來 哈

 


         


           

義大利正妹Christianna!  第一次看到她有驚為天人的感覺 好像電視裡走出來的演員 (原來歐洲人真的跟美國人長不一樣) 有一次走在一起聊天才知道他也是25歲,阿母阿~平平25歲耐甘尬差架多! 170幾個身高加上有跟馬靴,人美又親切,我覺得我的臉整個被押在地上踩了... 整個沒氣勢  不! 連正常呼吸都不敢只剩氣若游絲.....

 


          

                                                        Rocio & Christianna

 

 

 


          

                                                           三個人合照

 

 

 

        

全班大合照,但是背光了! 白色帽T是宗翰,蠻好笑而且easy go的深圳弟弟;右前方綠色衣服是韓國媽媽,她前面的咖啡色男生是韓國的Chris

 


        

日本大阪同學Hiroshie,他以經38歲又老婆又有小孩,公司資助他來美國兩個月,但是回去後就會被外駐到上海去,我跟他說你選錯地點了吧!你應該是要去學中文,怎麼會跑來學英文!   (小小聲低說:其實他有點娘說 哈!有修眉毛還有可愛的小提包 有時候表情動作業很多)  不過基本上是個害羞(可能還不熟)的好人!

 

這一期的同學相處起來蠻開心的,只是下午有很機車的老師,

也不太能說他很機車,應該是不會敎!!

她好像聽不懂學生的口音,也對學生不是很有耐心

有時候我們還沒唸完他就插話近來自己念完

這種情況對於語言學校來說我覺得是很大很大的錯誤教學

如果我們今天可以很平順的唸完,那要你幹麻? 你的功能不就是提貢你的英文口音

是要讓學生講,不是要聽你講!!!

還有一個大錯誤就是每在學生發表完想法或是意見的時候

他都會說..."恩...xxxx(講他聽到的關鍵字), 但是我覺得....."  或是  "我認為...." 

誰要你的我認為阿! 是要聽學生的想法不是你的想法

如果他的想法很有見解也就算了,他只是"制式化"的認為

本身就是一本"教科書",「古文與經書」那款的絕版老八股

有次作業出給大家,給了時間地點人物結果 要我們編成"有趣的故事"

隔天大家在講自己的故事的時候,

他又在那邊"我認為..." "可是..." " 但是..."  沒有一個人上她的眼

她認為所謂的有趣故事要跟他心裡想的那個故事一樣才是有趣

不是她的規格他就覺得無聊

靠!你就不要說什麼有趣的故事阿!  叫大家平淡的寫 硬梆梆寫 那就好了咩!

老人給我裝假Hip- Hop!!

不過觀察同學表情很有趣

從第一堂大家很開心興奮的臉-->疑惑不解-->打瞌睡不耐煩-->生氣 生氣 打瞌睡

而且她下課走了,跟大家說"see u"   大家都裝忙,沒人理她!!

然後出教室10秒後,大家一起罵她( IN ENGLISH)  討論她很奇怪 不會解釋 越講越複雜之類的

我想,

 這堂課她以另類的方式  促進了班上同學的合諧與團結吧!

p.s下午的課是合班,上面有些同學還有別班的大概是20個!

 

 

 

 

 

 

 

 

 

 

 

 

 

 

 

外掛篇,

這是學校賣的壽司,一盒美金五點多元

因為很想吃所以買了....

但是壽司做成這樣 日本師傅看到應該會爆血管吧!

 


                       

                  經測量過最佳視覺影響味覺角度之波浪壽司捲,還有出其不意的俏皮小飯粒跑出來

 

 

 


                       
                握壽司看起來好一點,壽司捲也是走波浪路線,不知道該買把好刀還是好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cactus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