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Pinky帶我們去看冰上曲棍球(Ice Hockey),

繼橄欖球之後,第二場看的運動比賽!

第一次看室內的熱門運動比賽 還蠻興奮的

但是因為對這項運動完全沒研究 所以也擔心會不會看不懂

不過球賽應該都大同小異吧  , 想辦法把球弄進網子裡就得分了~

不過這項運動我另外期待的是....

大家手上都有"凶器",而且肢體接觸很近,很容易就會在冰上擦出火花

 

                       

                                                      笑的好開.....阿!

 

 

 

 

                            

                         Egg,他有很好聽的英文名 但是我忘了怎麼拼 但是小名大家都叫她egg

 

 

 

 

         

                    場中間那個豹頭是Nashville Predators的吉祥頭,比賽開始的時候他會被吊上去

 

 

 

 


           

                                    我的臉,很明顯的露出害怕的表情嗎? 哈!

 

 

 


           

                                                               Egg&Pinky&Me

 

 

 


           

   閃光把我的原型打出來了!唉呀!! 觀賽台超陡,我們在最高的那區,剛上去我腿還有點發軟很怕掉下去

 


 

 

 

 

           

 

 

 



                     

                                                   很立體的看牌

 

 

 

            

                                                           熱情啦啦隊~呀乎~!!

 

這次球賽我也有如願的看到球員互毆

通常快要打起來的時候裁判就會出現制止

但是有一次 兩個運動員離裁判太遠 來不及制止

所以互毆了起來~!  哈哈超好看阿!!

而且Ice Hockey的裁判都好靈活,怕影響球 還要隨時跳起來略過

Ice Hockey的網也好小,如果找個胖的當守門員 應該就可以把洞口堵住吧!

總言之,很有趣的一個晚上

但是看運動的價錢不便宜,我們是託朋友代定美金17元左右

如果位置越近價錢就越高,聽說NBA或是MLB的門票更貴

有機會還是很想看,畢竟都來了

下一次來美國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所以有機會我希望都可以盡量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cactus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