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session又開始了,這次同學沒有上次那麼多,但是也是一批人


我剛來Belmont ELS的時候大約四十幾人,但是現在猛爆到九十多人


大大大部分還是韓國和中東


不知道為什麼我似乎提不起勁和新朋友聊天了


我想原因一是有點厭煩國家重複性太高,問的問題和回答也都是大同小異


但是交朋友還是快樂的事,也許只是自己的倦怠吧


學英文會有低潮期也會有倦怠期呀!


不過好消息是來了兩個台灣的女生,有一個只待一個session  另一個會和我當很久的夥伴!


終於有台灣女生!!


 


                             


                                                                          秋天的Nashville


 


 


 


上個週末接二連三的聽到一些不好的消息


先是晴他阿公過世,過沒幾天他家可愛的NoNo(狗狗)也去陪阿公了


晴很愛nono,當然也很愛阿公! 兩個都很愛的人這麼接近時間點相繼離開  真的很傷心!


 


隔天,


去學校,利比亞的同學跟我說Hussineco的媽媽上禮拜五過世了


就在他考完期末考,哥哥打電話來跟他說媽媽走了!


這利比亞的同學我跟他算還蠻好的,之前跟他同組很多次


知道他很重視很愛他父母! 他在學校教書下課每天都會繞去家裡探視父母!


可是因為利比亞的簽證不好拿,一回去可能要再申請一年多才有辦法來


為了學業,不能回去!


當初之道媽媽有癌症,本來以為還有幾年時間,媽媽也一直叫他要來美國念書


沒想到....唉~~~


 


留學生最大的心酸就是沒辦法立即陪在所愛的人身邊給他們支持吧!


美國大小眼的情況嚴重,


有的國家美簽很~~難拿到! (中東) 有的卻可以免簽(南韓)


美國大學對外國學生收費會比當地學生高個兩三倍,要自費的例如台灣


但是某些中東石油國家或是大陸,卻有全額補助學費還有提共房子車子和月花!


平平都是人,世界真的不公平!


 


另外台灣的消息,阿扁被關、伊能靜外遇、李礎寧自殺.....


都是負面消息!


最糟糕的是我聽到我們的ELS要搬到離Nashville半小時車程的Menphis整個讓我頭大!!!


意思是我要住校嗎?可是我這邊的公寓怎麼辦? 穩定的生活又要變了! 又要重新適應


真是麻煩透頂阿!!!!


 


Anyway,還是有好消息啦!


我的好朋友婉婷要結婚了,真的是很開心很祝福她和迥烈!!



 


碎碎念了很多,這篇真的是純粹當廢話打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cactus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